注册

夏日倒计时 美国牛排和今秋月饼更配哦 | 一周酒店精选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恰”餐厅美国牛肉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美国西冷牛排和肋眼牛排,为你带来香味浓郁、口感鲜嫩的原汁原味牛排体验。甚至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恰”餐厅美国牛肉

美国西冷牛排和肋眼牛排,为你带来香味浓郁、口感鲜嫩的原汁原味牛排体验。甚至不需任何蘸料,只要一点点海盐,就能感受到牛肉那“少即是多”的原始风味。用一块牛排,惊艳你的挑剔味蕾,带来心满胃足的放肆快意。

西冷牛排

传说中被封过“爵位”的牛肉,西冷绝对是牛排老饕们的最爱,因为其具有天然丰富的风味,享用时即便不加入任何酱汁,吃起来也略带甜味,伴随着筋络的嚼劲,慢慢咀嚼,筋络让肉感更富弹性,汁水沁满口腔,感受鲜美肉汁在口中四溢的美妙。

肋眼牛排

肋眼牛排选自牛靠近胸部的肋肌,由于此部分很少运动到,所以肉质很嫩,而大理石纹理清晰可见,且分布均匀,肥肉与瘦肉兼而有之。不仅肉质松软,牛肉纤维里布满的脂肪,在烤制的时候全部融化成美味的肉汁,丰富醇厚,而且口感美妙,大口体验一种美国情怀……

时间:7月14日起

价格:美国西冷牛排人民币468元/ 200克;美国肋眼牛排人民币488元/ 200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

电话:010-8516 0065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