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知名的调查记者,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发起人。

  • 中国流行音乐界最具个人特色的歌手,《我是歌手第二季》年度总冠军。

  • 中国知名电影演员,《天龙八部》的大侠乔峰,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

这是激情澎湃的时代,给了每个人发挥的最大可能;这也是急功近利的时代,让每个人被时代潮流所裹挟。时间、名利、欲望绑架了自我的突破! 而他们却在挣脱与融入,突破与坚持中,无论在人生旅途还是真实旅途,不是抛弃现有的一切去奋不顾身,而是"借TA智"开阔视野、品味生活,革新观念,做全新的自己。

邓飞视频分享:

  • 跨界让我重拾梦想

    穿越了茫茫无边的有人说,不知怎么办时,就上路吧。碰巧,我有幸踏上了旅程。因为工作关系,我在国内各地出差的机会不少,周边朋友对经常在路上的我的评价多是三个字:真爽啊,充满了羡慕嫉妒恨。但实际上,不论是奔走在敦煌的戈壁之上,还是穿行于墨脱的雾气之下,我无论如何也丢不掉记者的身份,拍照、写稿,这些是应该做的事,而不是爱做的事。
    查看更多
  • 夜遇满洲里:边陲小镇的跨界经历

    这是一个几乎所有人都听说过的地方,起码是在历史课本里,但大多是不太光彩的历史:1896年,沙皇俄国为了掠夺和侵略中国、控制远东而在中国领土上修建的一条铁路,以俄罗斯为中心,西至满洲里;1932年,日本占领中国东北三省后,扶植末代皇帝溥仪建立的一个傀儡伪政权"伪满洲国"……
    查看更多
  • 驯鹿人鄂温克:对自然的敬畏不能跨界

    穿越了茫茫无边的呼伦贝尔草原,歌诗图跨界之旅车队开始进入大兴安岭山区。在这个森林与草原交界的地区一边是草原、河流,一边是森林、山岗,丰富的地貌为这个寒冷之地带来了盎然生机,早在公元2000年以前便有人类生存,他们就是现在鄂温克族人的祖先。
    查看更多
  • 北纬穿越第一集 魅力满洲里
  • 北纬穿越第二集 寻找森林里的家
  • 北纬穿越第三集 完美的赞歌
<<第一届歌诗图跨界之旅 第二届歌诗图跨界之旅>>
往期回顾
  • 歌诗图跨界之旅

    第一届歌诗图跨界体验之旅历时1个半月,总行程超过7000公里,60名幸运车主分三条线路驾乘2.4L歌诗图横跨中国版图......了解更多》

  • 歌诗图跨界之旅

    第二届歌诗图跨界体验之旅总行程达3000公里,20名幸运车主驾乘歌诗图2.4L从西安出发,横跨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四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