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新闻与活动 > 最新资讯

凤鸣釜山 中国原生营销海外扬威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4.08.23 |

 8月23日下午,釜山国际广告节中国日,一场长达三小时的原生大秀正与现场百余位专业营销人互动呈现。凤凰网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带领团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在场观众再续原生情缘、分享原生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传播原生理念。

 
此前,凤凰网曾在3月中旬、5月初、6月底,于京沪各地汇聚各界营销领袖,陆续举办数场原生营销专题活动,并以发展、壮大原生营销事业为己任,成立了国内首个原生营销研究专业机构——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此次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的行程,是以凤凰网为代表的中国原生营销团队的海外首秀,也代表着中国原生营销理念获得国际营销界的认可。
凤凰网副总裁徐进首先就世界和中国的营销环境作了总体梳理,阐述了凤凰网作为中国领先网络媒体对国际营销趋势的理解和应用,讲述了原生营销的起源和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凤凰网近些年在内容建设和原生营销领域取得的成绩。
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以五个生动的视频为载体,着重向在场观众介绍了五个原生营销案例——极具新闻价值的“伊利·中国牛仔的一天”、形成营销事件的“原生营销研究院·密封邀请瓶”、引发网民热切参与的娱乐活动“自然堂·唱出你的美”,和颇具人文情怀的“洲际酒店·穿越报”,以及持续三年之久,贯穿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网络等各大传播渠道的“联想手机·即客”。五个案例分别对应原生营销的五大趋势——新闻化、事件化、娱乐化、人文化、全媒体化。
在随后举行的三个圆桌环节,各以“从点击到体验 亚洲数字营销趋势探讨”、“原生营销的数字化应用”、“从线上到线下 电子商务营销趋势探究”为主题进行讨论,分别由滚石音乐国际(股)公司董事长段钟沂、凤凰网全国营销中心策略群总监郝炜、威汉传播营销集团主席陈一枏主持。
在“从点击到体验 亚洲数字营销趋势探讨”环节,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氩氪互动董事总经理张璐,琥珀传播CEO刘阳,电众数码首席营销官尹敬业,地幔集团联合创始人姚俊各自发表了精彩观点。
   
凤凰网副总裁徐进,资深营销专家吴孝明,迪思CEO黄小川,广告大观社长兼总编辑、虎啸奖执行主席陈徐彬,釜山国际广告节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中韩美博会中方组织委员长季立政就“原生营销的数字化应用”话题各抒己见。
 
研究院专家淘宝天下周刊总编辑胡志弘,商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艾菲中国执行主席贾丽军,洁丽雅董事局主席助理、首席品牌官黄海南、釜山国际广告节大中华区总执委慎云哲参与了“从线上到线下 电子商务营销趋势探究”环节的讨论,解析电商大势。
原生营销研究院团队的专业、激情,和精彩的发言、生动的展示,引发现场营销人的广泛认同和强烈共鸣,令大家对以凤凰网为代表的中国媒体印象深刻,也对原生营销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关于釜山广告节: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即将隆重开幕,釜山国际广告节是世界第三大广告界,釜山国际广告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开放广告营销展示平台。
2014年的活动将于8月21至23日举行,届时将有7万余名参会者,全球14000件优秀广告作品将进行激烈角逐广告节各项大奖,70个国家的营销传播媒体大师精英聚首。继上一届“挖掘多样性”主题后,2014年的釜山国际广告节主题设定为“融合”。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推出特别策划——两天的中国专题日China Special Day,为展现中国广告产业丰硕成果创造平台。中国专题日有开幕剪彩仪式,核心活动规划有各大板块的主题发言、圆桌论坛等形式组成、旨在全面展现中国在营销传播、媒体创新等诸多领域发展成果,传播中国博大精深文化魅力。同时,今年将新增与产业对接的“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在万米展馆汇集超百家中韩最高端的大美丽产业成果(美丽产业、美丽技术、美丽生活与美丽传播),目标是致力打造成一场中韩建交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美丽产业盛会与饕餮视听盛宴。八月釜山,釜山国际广告节与首届中韩美博会同时开幕,双星熠熠生辉,美丽绽放海云台。
 
关于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
凤凰网目前日均覆盖用户数(UV)4037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达4亿。手机网站及移动端累计日均覆盖移动用户数2650万。根据艾瑞2014上半年报告显示,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家庭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的比例、单个访问者浏览的页面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原生营销研究院由凤凰网发起、组织,并提供相应活动经费及运作人力支持,但研究课题、内容与结论保持完全中立之态度,不以凤凰网利益为导向。成员由来自广告主、创意代理公司、媒介代理公司、学术界、研究界、媒体界、公关界的企业高层和行业专家组成;同时,包含知名学者、主持人、导演、演员等众多与原生营销相关的各领域精英。

  (责编:吕育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