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回归足球运动本质 燕京啤酒推动全民足球发展

2014年07月22日 15: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队加时赛一球险胜阿根廷队,给巴西世界杯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一个月的足球狂欢,所有的精彩令球迷为之流连忘返。但世界杯毕竟是足球巨星的运动,离每个人的生活还有着遥远的距离。燕京啤酒冠名赞助的2014年中国足协杯,让职业球员与业余草根拥有同场竞技的机会,实现了全民足球的梦想,所有人都有机会感受足球的魅力和欢乐,这才是足球运动的本质和初衷。绿茵场上业余球员绽放风采

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与以往最大不同就是增加了20支草根球队,他们来自全国业余联赛排名前12名的球队,以及8支地方足协组织的业余队。在扩军之后,足协杯不再是职业球员的专属竞技场,业余球员同样有机会一展身手大放异彩。在足球场上有这样一句话,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以弱胜强的冷门比比皆是。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的扩军,给了业余球员和草根球队展现奇迹的机会。

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完全由草根球员组成的苏州锦富足球队就向人们展现了业余球队的能量,他们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中甲球队北京八喜,晋级第三轮。这支名不见经传的草根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和促进企业文化。目前,球队有28名球员,但他们平时都有自己的职业,与球队没有任何工作合同。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了2:2平,平时只是一名普通的西餐厅服务员的孙鸿还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的任意球。

老板、厨师、服务眼、白领乃至学生,当各种各样的身份出现在足协杯赛场上时,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成了一场全民足球大狂欢。在这里,职业不是问题,年龄也不是问题,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就可以参与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沈阳河畔队的队长冯中元已经年满51岁,他不仅打破了足协杯参赛最年长队员的纪录,还在比赛中踢满全场,充沛的体力令许多年轻人也望尘莫及。足协杯的足球舞台,让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和享受,真正打造了一个全民足球盛会。

快乐消费燕京推动足球发展

无啤酒不足球,啤酒加足球是全世界球迷的共同认可的。无论是欣赏一场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还是经历一场满身大汗的足球运动,喝一杯新鲜清爽的啤酒,都能让你更加感受运动与啤酒带来的欢乐。足协杯作为国内唯一职业和业余球队共同参加的赛事,是中国足协推动全民足球发展,让所有人享受足球快乐的重要途径。而燕京啤酒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快乐消费的啤酒文化理念,用最出色的啤酒品质回馈消费者,与全民足球快乐足球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燕京啤酒坚持以质为本,采用有绿色品质保证的啤酒花、大麦等原材料,配以来自200米以下的矿泉水,保证了产品独有的新鲜清爽的口味;利用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发展,从而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共赢,推动着“健康消费”理念的不断深化,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指数。在联姻足协杯之后,燕京啤酒借助这一重要体育赛事的平台,进一步推广和传播燕京产品和品牌,开展现场观看、比赛预热、产品推广等活动,为中国足协杯和燕京品牌形成良好的共振,迈出了扎实的步伐。

在燕京啤酒的冠名和支持下,足协杯迎来了扩军和发展,为球迷带来了更多精彩的赛事,从而推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和热爱足球,培育足球人才,真正实现全民足球,享受足球的快乐和激情。而足协杯赛事的发展和壮大,也将给燕京啤酒品牌带来更多的传播效应和美誉度,提升燕京啤酒品牌的内涵和形象,推动集团的发展,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民族啤酒的品质和燕京独特的新鲜清爽口感,让消费者在感受足球欢乐的同时,也品尝到燕京带来的味蕾的极致享受。

 
标签:燕京 啤酒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