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
1、参与"不做赶路人"明信片DIY互动活动,分享您的人生格言,就有机会获得尼雅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优酿级或者尼雅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珍藏级一瓶。
2、注册时请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每个号码只可抽奖一次。
3、活动时间:7月23——7月31日。
4、活动结束后,即8月1日,凤凰网统一公布中奖名单,并发放免费领取尼雅葡萄酒的
验证码。
5、验证码和领取方式均以短信方式告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联系。
放慢脚步,在我看来,是一个境界,更是一个条件…… [详情]
生命路上的每一步都不会有第二次的机会让你品味…… [详情]
为什么有人愿意做赶路人?说穿了就是虚荣心作祟…… [详情]
查看更多DIY>>
'正在加载中...'
2014年7月4日,一场关于"不做赶路人"的文化沙龙在"第二届尼雅皇家酒窖荷花节赏酒会"上优雅启幕。
来自京剧、中医、收藏、写作、摄影界的数位专家与十几家媒体朋友们齐聚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荷花池畔,在尼雅皇家酒窖透过一杯生态佳酿,分享彼此的内心世界与对生活品位的感悟,在悠长的荷韵与醇香的美酒中"绽放"着自然真本色…… [详情]
7月4日,尼雅皇家酒窖迎来了一波尊贵的客人,有京剧艺术大师梅葆玖先生、情感心理作家苏芩、著名摄影家汤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同仁堂中医药文化"代表性传承人关庆维、故宫博物院古器物专家学者、中葡酒业副总经理董侠和凤凰网副总裁徐进等,他们来到水下酒窖,亲身体验了尼雅文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