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悦达起亚K3 S代言人李敏镐记者会问答

2014年04月17日 13:4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Part1.群访

1、Q:请问是出于什么原因选择代言东风悦达起亚K3S?

A:在韩国,起亚是个非常杰出的品牌,我知道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的成就也很了不起,拥有很好的口碑。关于代言,我会选择信誉良好的商家和品质优良的产品,而东风悦达起亚K3S完全符合这个标准。这次代言K3S,我非常高兴也很荣幸,相信这次合作会是一次非常美好的体验。

2、Q:你与K3S的代言合作,已经成为轰动行业的营销案例,请问你是如何看待东风悦达起亚的?又如何看待自己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A:据我所知,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的销量增长非常快速,我想这代表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也证明其产品有着很好的品质。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能在中国受到如此热情的欢迎,不过此前我很期待能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所以现在我感到很幸福。中国的Fans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他们。

3、Q:你的中国粉丝会叫你“长腿欧巴”,你如何看待这个称呼。后续的演艺道路上,有哪些角色想特别挑战一下呢??

A:我很喜欢这个称呼,Fans喊我“长腿欧巴”时,我觉得特别的开心和亲切,当然我也希望除了身材与外貌,表演实力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想挑战的角色实在太多了,比如那种具有男人味的角色,每拍摄一部作品想尝试的角色也就越多,我觉得即使是饰演乞丐也会有自己的魅力,我会努力演出,不断带给大家惊喜。

4、Q:在拍摄K3S TVC的过程中,留下的最深印象是什么?

A:首先要感谢在拍摄过程中支持和鼓励我的Fans,他们非常的可爱和热情。其次,K3S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的外观优雅出众,配置也十分丰富,比如靠近车门即可解锁的饰品钥匙让我非常惊讶,因为它不仅十分美观而且非常方便实用。

5、Q:你认为一个好的演员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A:我觉得好的演员要理解导演的意图,摸索角色本身的性格特点以及戏剧反应,准确把握角色的定位。同样,我认为一款成功的汽车也需要精准的市场定位,K3S即是如此,在韩国大家对五门车型的接受度很高,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也希望能够拥有与自身时尚气质相吻合的五门座驾,K3S准确切中了这一市场脉搏。

6、Q:请介绍下你对本次K3S上市会主题“‘型’动随我”的理解和看法。

A:我认为“型”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格调和时尚气质,“‘型’动随我”则是一种对平庸的拒绝和不妥协,是自我风格和个性的展现。希望中国朋友们也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乐观、自信,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型’动随我”!

7、Q:能否告诉我们,在生活中你的理想汽车是什么样的?K3S是否符合要求?

A:我个人认为汽车的设计风格非常重要,理想中的座驾既要有动感的设计也要有舒适的配置。我在驾驶K3S时非常有感觉,它有着简洁的设计和十足的动感,而且从驾车者的角度考虑很多,每个细节都很出色,作为K3S的驾驭者,感觉非常享受。因此,K3S不仅符合我的要求,相信也将伴随许多奋斗中的年轻人驶向他们的梦想。

8、Q:通过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合作和接触,对东风悦达起亚有什么样的感受和评价?

A:东风悦达起亚是一个年轻激情、具有活力的品牌,全系车型都非常时尚动感,K3S作为全新五门车型,将潮流风尚演绎的更加彻底和极致。此外,东风悦达起亚的多营销也十分吸引我,作为一个演员,我知道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K剧场”这一首创的电影文化营销,巧妙的将观影活动与品牌营销结合在一起,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祝愿东风悦达起亚早日成为中国一流的汽车企业。

9、Q:这次代言东风悦达起亚K3S,中国的Fans们非常开心,你对他们有什么话要说?

A:来到中国,看到影迷们热情欢迎我的时候,心情超级好!在拍摄K3S TVC的现场,看到大家为我加油、打气,我觉得很开心、很感动。我现在跟中国朋友的感情很深,很想以一部中国电视剧与大家见面。本次代言东风悦达起亚K3S,就是希望能将灵动有型的产品风格传达给大家,能有更多机会同中国Fans们见面、沟通和交流。希望喜欢我的人也能同样喜欢我所代言的K3S,成为K3S的车粉。

Part2. 赠车仪式(对首批K3S车主说的话)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李敏镐。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参加东风悦达起亚K3S“型”动随我上市会。

首先,感谢各位选择了东风悦达起亚K3S,起亚是韩国杰出的汽车品牌,K3S是一款非常棒的灵动五门车,内外兼修、动感时尚并且性能卓越。

东风悦达起亚的品质有口皆碑、服务周到完善,各位的选择非常明智,我相信K3S必将成为引领车市的潮流标杆,为我们开启时尚动感的精彩汽车生活。

再次感谢你们选择东风悦达起亚,选择我代言的K3S,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