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娱乐 > 正文
三元食品首次投拍微电影《极致奶爸》,助力中国好奶爸选中国好奶

2014年02月24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元食品首次投拍微电影《极致奶爸》,助力中国好奶爸选中国好奶

2014年2月19日,由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拍,李欣导演、郭京飞主演的《极致奶爸》微电影如期上线。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奶业为主,兼营麦当劳快餐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60年的经营过程中坚守产品品质,一丝不苟,用心经营。这次在微电影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不仅希望优质的三元产品被更多消费者信赖,更重要的是,通过《极致奶爸》微电影中的选奶故事(高端品酒师得知妻子怀孕后,用严谨的态度给孩子选择好奶,虽然一开始选到接近崩溃,但是凭借奶爸的责任心和对妻儿的爱,最终选出好奶。)传达出父亲在家庭中应该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的不可忽视的作用。

三元微电影负责人何小姐告诉我们:“电影桥段中也用藏而不漏的方法,告诉中国好爸爸们,应该给孩子选择色泽纯净,富含叶黄素、不添加香精、不使用转基因油的中国好奶粉。”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三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