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恒大冰泉掀网络营销风暴

2013年12月30日 17: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水污染问题也愈发严重,普通消费者对于饮用水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在这一巨大市场机会面前,多家龙头企业纷纷进军这一本已高度竞争的快消领域。而最受关注的,当属乘着亚冠东风横空出世的恒大冰泉。

今日,为更好传播健康饮水理念,让更多消费者切身感受恒大冰泉的高端品质,恒大在各大门户发起形式多样的网络营销活动。网友可登陆凤凰、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进行线上互动,将有机会赢得与恒大球星同堂训练、长白山旅游度假的机会,甚至将海南海景豪宅大奖拿回家。

矿泉水市场进入“冰泉时代”

据了解,恒大冰泉水源地为长白山银龙泉。中国长白山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符合世界最严格的欧盟矿泉水水质标准。

同时,恒大冰泉蕴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元素且呈天然弱碱性,对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神经功能紊乱等都有医疗保健作用,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渗透压和酸碱平衡。

据恒大冰泉相关负责人介绍,长白山深层矿泉是经过地下千年深层火山岩磨砺,百年循环、吸附、溶滤而成,属火山岩冷泉。而其pH值为7.25-7.8,属于天然弱碱性水,接近人体内环境的数值,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渗透压和酸碱平衡。

此外,为保证将每一滴长白山矿泉送到消费者手中,恒大在整个生产线均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且采用直接从深层火山岩中取水,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以保障质量。

参与冰泉发现之旅赢千万豪礼

为更好地传播健康饮水理念,让更多的人深入体验恒大冰泉的品质,恒大举办的“发现冰泉品质头条寻宝赢大奖”活动正式在凤凰网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线上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5日,以及2014年1月27日至2014年2月1日,网友可登陆凤凰网,通过线上互动方式进行参与。

据了解,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的互动营销平台也同时上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奖励力度空前,奖品丰富多样,充分体现出恒大的“大手笔”:除了一般话费礼品外,参与网友还有机会与恒大球星同堂训练机会、长白山家庭旅游套餐,甚至有机会抽取恒大海南海景养生豪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商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商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巍] 标签:恒大冰泉掀网络 掀网络营销风暴 长白山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