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全新Acura MDX广州车展亮相发布

2013年11月21日 18:5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Acura(讴歌)性能与优雅巅峰之作——全新MDX在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公布售价。此次,Acura(讴歌)首次推出了MDX精英版和豪华版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73.9万和79.5万元。全新MDX将于12月7日在Acura(讴歌)全国特约店统一上市销售。

全新MDX是Acura(讴歌)为懂车又懂得品味生活的豪华车消费者而打造的一款七座豪华SUV,将以凝聚品牌前瞻技术的极致性能、随性驾享的奢华空间和抒写气势的前沿设计为成熟、睿智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豪华驾驭体验。

全面超越 性能与优雅巅峰之作

全新MDX采用全新一代智能引擎系统和众多品牌先进核心技术,带来极致的性能表现。搭载3.5L V6 SOHC 直喷i-VTEC 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发动机,全新MDX最大功率可达215kW,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F1桨式换挡拨片,动力表现更为出众。MDX首次采用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6缸、3缸间自由切换动力,完美平衡了运动性与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全新MDX的百公里油耗为10.2L。操控方面,在原有Acura(讴歌)全球独创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全新MDX新增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令操控更加所向披靡。此外,全新MDX还新增了IDS(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综合动力系统,并采用重新设计的智能悬挂和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性能更加出众。

全新MDX搭载了丰富而强大的智能配置,打造出随性驾享的奢华空间,树立了智能豪华SUV的全新典范。MDX豪华版和精英版均提供智能双屏手触显示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MID)、360°全景摄像头系统、带触感智能进入和一键式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多视角倒车影像和由格莱美音乐大师量身打造的Acura/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豪华科技配置。MDX豪华版还提供了可进行双画面显示的16.2英寸VGA屏幕后排娱乐系统,带来专属的豪华享受。

全新MDX启用前沿的设计,在霸气中抒写气势,强悍中蕴藏优雅,彰显出非凡的格调和品位。代表家族全新设计DNA的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是全新MDX外观的最大亮点,5眼的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4935mm*1960mm*1715mm的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和行李箱空间,4+3的灵活座椅布局可满足多种乘坐需求,宽敞舒适的第三排座椅更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

利剑出鞘 开拓品牌全新局面

作为Acura(讴歌)品牌的最畅销车型,MDX是北美三排座豪华SUV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凭借宽敞的空间、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安全性,MDX在北美市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常年雄踞北美豪华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今年,全新MDX在北美上市以后,又创造了连续数月超越竞争对手的抢眼销售业绩,再度成为该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DX同样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和专业机构的认可,是Acura(讴歌)在中国市场的绝对明星畅销车型。随着外观、内饰和性能的全面进化升级,全新MDX将以更加出类拔萃的品质和傲人的实力再度向世人证明它的魅力所在,并向三排座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们发起强有力挑战。

此次,Acura(讴歌)同步引进MDX豪华版和精英版两个版本,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不同个性化需求,也再次更新和壮大了Acura(讴歌)的车型阵容,成为Acura(讴歌)争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大利器,将开启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全新发展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