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谈"关系":企业要自己守住底线

    转发>>
  • 高纪凡:今后两年光伏企业兼并重组将集中爆发

    转发>>
  • 赵晓教授:经济形势又回到没有刺激的2008年

    转发>>
  • 朱演铭:很多国企回到大锅饭时期 不打破垄断死路一条

    转发>>
  • 刘胜军:必须用财政民主的手段捆住地方政府的手

    转发>>
  • 李铁:中国人太急于改革 不宜对一次全会寄望太高

    转发>>
活动介绍
转发"达沃斯祝福,赢绵柔金六福活动"已结束,活动期间赢得了金六福送出的精美礼品的幸运网友,请留意获奖公告。
关注金六福-幸福公社
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
引言
2013年,全球最高规格经济论坛再次落户大连,以"创新·势在必行"为主题纵论全球经济;2013年,金六福锐力创新,品牌全面提升,旗舰产品绵柔金六福升级换代,脱颖而出,成为新一轮白酒变革中的代表品牌。
中高端白酒性价比之王——解构绵柔金六福的品质金字塔模型
世上各行各业,凡备受推崇之物,必经受住时间与空间的反复考验,屹立千年不倒的埃及金字塔首当其冲——而在西方文化中,最严密的逻辑同样非金字塔结构莫属。
在中国的白酒市场,有一款酒,她既是行业大变革的产物,也是新消费潮流的引领者,她叫绵柔金六福。凭借独特的"产品力、绵柔性、时尚感"三大支撑点,铸就了其坚实如金字塔结构的品质体系,成就中高端白酒市场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详情]
品质•达沃斯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1日-13日 中国大连

主题——创新:势在必行;
嘉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0多个国家的政要、政府官员、企业家、学者及媒体领袖约1600余人;
重要背景——世界经济处于深度调整期,中国经济企稳向好,各方高度关注世界经济复苏前景、新兴市场经济走势以及中方有关政策。 [详情]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1日-13日 中国天津

主题——塑造未来经济;
嘉宾——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卢旺达总统卡加梅、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等;
世界经济前景——国际社会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推进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坚决反对贸易投资保护主义,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 [详情]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4日-16日 中国大连

主题——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
嘉宾——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实现更长时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的发展》的致辞;90多个国家约1600余政要、企业家和经济学家等出席;
热议话题——在世界经济复苏充满变数,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速都出现回落之际,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把更多目光投向了中国的发展。 [详情]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3日-15日 中国天津

主题——推动可持续增长;
出席嘉宾——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格里姆松、摩尔多瓦总理菲拉特等1500余人出席会议;
绿色办会——涉及绿色会场、绿色会务、绿色交通、绿色主题活动、绿色餐饮、绿色住宿、绿色留念七个方面,从细微处做到"低碳"、"节能"。 [详情]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0日-12日 中国大连

主题——重振增长;
出席嘉宾——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1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政商学界精英们;
温总理给达沃斯提建议——"重视不发达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的经济,包括那里的企业发展,把落实千年发展目标和达沃斯的活动联系在一起。" [详情]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27日-28日 中国天津

主题——下一轮增长浪潮;
出席嘉宾——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代表;
中国印象——很多与会者选择用"了不起"来评价中国经济长时间的持续发展。他们认为,中国改革开放是世界经济史上一个成功的范例,中国的发展不仅关系到中国自身的兴衰,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全球经济的发展。 [详情]

2007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6日-8日 中国大连

主题——变化中的力量格局;
出席嘉宾——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名嘉宾;
为什么是中国——世界经济论坛的掌门人、达沃斯论坛创办人施瓦布称,这是大势所趋,世界经济论坛不能只呆在西方,而需要更加关注东方,从中国快速发展的脉搏中获得动力。 [详情]
品质·绵柔金六福
  • 源自天台山十万亩生态酿酒园核心产区

    四川天台山十万亩生态酿酒园,位于北纬三十度黄金酿酒带,山川秀丽,江流萦绕,草木丰美,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自然地理条件得天独厚。
  • 极致绵柔口感

    绵柔金六福在保留川酒独有醇香隽永的基础上彰显了绵柔型白酒的四大神韵:一韵为绵,酒体绵长丰满;二韵为清,入口清冽,清而不淡;三韵为柔,入口柔顺,柔而不乏;四韵为味,余香回味无穷,绵长而尾净。
  • 醉美风尚包装

    绵柔金六福的包装设计从瓶型到颜色,真正做到了"倾国倾城"。极具东方风情的中国旗袍激发设计灵感,四款新融汇宝石红、龙泉青、孔雀蓝、帝王金四大国色,瓶身曲线流畅自然,韵味十足,达到形与色的完美统一。
绵柔金六福四大神韵
  • 绵、清、柔、味,构成了绵柔金六福的四大神韵,因为它们,这款酒与众不同,回味无穷;而政要、组织者、企业家和经济学家,则是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四大灵魂角色,因为他们,这场论坛才独树一帜,万众瞩目。

  • ·是一种境界

    如同领导者平易近人,柔中带刚,给人温暖和力量,让人看到希望。

  • ·是一种突破

    达沃斯作为非官方的国际经济论坛,影响深远。施瓦布将它带到中国,在某种程度上说,是为了寻求新的灵感,寻求论坛新的突破。

  • ·是一种内敛

    如同真正的企业家谦逊、内敛,他们认真学习论坛精神,不放过一个可以成长的细节,审时度势,准确地找到企业的价值,成就自己的社会价值。

  • ·是一种沉思

    达沃斯论坛中经济学家的意义在于,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将深奥的经济论坛变得易懂,又让人沉思,使论坛的价值得以升华,影响最大化。

文化•达沃斯
金六福,见证大幸福
  • 在过去的十余年,真正让中国人感觉到大幸福的大事件中,国足唯一的一次世界杯出线、奥运会、春节回家、神舟飞天。

  • 所有这些,金六福无一例外,参与见证!

  • 这些大幸福的大事件,成就了"金六福—中国人的福酒"的品牌地位。

  • 绵柔金六福,时尚之福的华丽转身
  • 绵柔金六福作为中国绵柔型白酒典范之作,有效覆盖了"喜宴"、"聚饮"、"商务"三大白酒主力消费市场,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时尚、品位的需求。

  • 提倡"尽兴更尽情"的饮酒风尚,成为白酒消费新趋势的引领者实现了金六福母品牌从"传统之福"到"时尚之福"的华丽转身。

变革•达沃斯

李克强:会用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改革 言必行行必果

李克强阐述了中国改革的方方面面,他说:"30多年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够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得益于改革。"并表示未来中国要保持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还必须依靠改革。李克强表示本届政府成立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门第一件事就是改革行政审批制度。
在阐述改革的决心时,李克强表示:"这些都是触动利益的事情。但是,我讲过我们会用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改革,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详情]
创新·绵柔金六福抢先一步
网友留言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